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那一道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那一道風景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是一個寒冬的清早,我奉母親之命去買早餐....... 

  清早的大街上,人煙稀少,狂風呼嘯着,把我的圍巾吹得紛紛揚揚,我順着風向望去,企圖用手撩好吹亂的圍巾.忽然,我發現了一片新大陸,於是,我決定走過去看看所謂何事.......... 

  穿過一段林蔭道,我來到了事發地點(每天我放學的必經之道,少年宮門口).但是,圍觀的人早已堵成了一道人牆,使我無法靠近,但我仍能從圍觀的人口中,了解到些情況:一個開小車的婦人在撿垃圾,而且,我知道那還是昨天少年宮扔出來的早已凋零的花朵. 

  我無奈地一笑,想必又是哪個為了出名的人,在干一些自以為了不起的事了.於是我遙遙頭走開了...... 

  ...... 

  我提着麵包,乘着腳下的"踏歌聲"與晨曦的薄霧,邁着輕快的腳步在回家的路上,經過少年宮,我發現圍觀的人早就銳減了好幾倍,但人群還是沒有散盡,所以,我決定,親自去會晤這個別具一格的人. 

  我再次穿過林蔭道,來到了事發地點,從竊笑聲中,我以能大概地猜出那個人做了一件多麼可笑的事. 

  "呼"一陣風來臨了,撩起了婦人那遮掩着臉的頭髮,也正是這陣風,讓我讀懂了事情的真相."啊!梁阿姨"我的驚呼脫口而出,怎麼會是梁阿姨呢?事情的真相是我始料未及,梁阿姨為什麼要這樣做啊?(梁阿姨是我們班的梁XX的媽媽,他家有錢得很)我一隻空閑的手禁不住地捏了捏大腿,痛~~! 

  "HXX,你在幹什麼呢?"梁阿姨說,聽了梁阿姨的話,我的臉就像熟透了的大萍果紅通通的,把頭埋得低低的,"呵呵,我猜想你一定會問我在幹什麼了吧?""梁阿姨,我......我......"我把頭埋得更低了........"是這樣的,我們家XX最近上火了,我知道這種花晒乾后可以當葯來褒涼茶,而且還有降火的功效呢!你該不會笑阿姨吧.?"聽了阿姨的話,讓我覺得無地自容....... 

  在回家的路上,我的腳步不再輕快,我在想:我們到底是何時開始取笑勤儉的人呢?我們的大腦有又是何時被盜走"勤儉是美德"的觀念的呢?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那一道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那一道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