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看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看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看書,書是我的一個形影不離的朋友。媽媽經常說我是個小書迷。

  看書是我每天一定要做的事情。每天晚上我都會看一兩個故事。星期六、星期天我大多是在書房度過的。比如說:今天中午,我媽媽幫我借了一本《烏龍院》,我回家寫完作業就拿起書津津有味的看起來了。吃飯時也一邊吃一邊看,中午乾脆不睡覺了一直看到完為止。還有一次,我和媽媽去逛街,媽媽看她自己的衣服用去了幾個小時,我也不耐煩了,就大吵大鬧。可當媽媽到了書店給我買了一本書後就不再吵鬧了,因為我在專心致志的看書。

  你知道我為什麼那麼喜歡看書嗎?因為我想當一名科學家。其實看書也是一種樂趣,它能讓我們了解中國、了解世界,也可以擴大知識面。

  每當我看書時,我就會把煩惱拋到九宵雲外,所以我非常喜歡看書。

您正在瀏覽: 我愛看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