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摔跤也是一種享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摔跤也是一種享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站 長 陳老師

  摔跤也是一種享受

  崔子龍

  人一生,會經歷許多挫折和失敗,他們雖然是我們成長的絆腳石,但也是我們通往成功的階梯。

  在學習上摔跤

  以前,我是班上的尖子生,因此,我變得異常驕傲,整個人也慢慢變得墮落,不求上進。在一次考試中,我心不在焉,成績發下來,只有一個C,我也當做是等閑之事。在學習上,我是重重地摔了一個大跟頭啊!

  在實踐中摔跤

  有一天,老師把我和幾個人留下來,打掃衛生。我在打掃中無意發現了一本隱藏在角落裡的《福爾摩斯偵探全集》,那是我最想要得到的一本書。經過一番激烈的思想鬥爭后,我的私心還是佔了上風。我看了看四周沒有人,心裡竊笑了幾聲,把那本書裝進了我的書包里。我在道德實踐上又摔了一個大跟頭。唉……

  不過,經過本人認真反思並認真糾錯,我“脫胎換骨”,成為了品德優良的好學生。

  有時,一時的挫折和失敗,偶然而來的跟頭是打不倒我們的。它們會激起我們的鬥志,激勵我們,駛向成功的彼岸……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摔跤也是一種享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摔跤也是一種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