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摔跤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摔跤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想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這還是我去年上學和放學的時候發生的事呢!想到那,我都要笑死了!

  那是一個清爽的早晨,由於爸爸在呼呼大睡,睡得不省人事,把他叫醒了,眼眯一時就又睡了,哎!沒辦法,我只好自己走了。我拿着錢跑到買早餐的地方(早餐區)正好,我前面有個石頭,“哎呦喂!疼!疼!疼!”我怕起來坐在地上,裸開褲子,我心想:還好還好,是踏皮了,沒有多大傷,一位阿姨看見了就向我走來,溫柔地說:“小朋友,沒事吧?要買早飯嗎?”“恩”我緊着眉毛說道,“既然你跌傷了,就給你便宜一些吧。”

  這時,許多人看着我,我心裡都有些丟人了,拿起就走。還沒跑幾步,“嘭”又摔倒了,這次來看的人就多了,他們竊竊私語:這小孩真好玩,老是摔倒,難道不會走路嗎?我實在有些害躁,慢慢爬起來看看腿,完了完了,流血了,這次回想起來我就想笑,我走路一瘸一瘸的,跟腿殘廢了一樣,倒霉啊!

  中午放學后,我在訂正作業,想起爸爸中午接我,我心裡急了,找個人借我抄一下,然後我飛快地跑。跑跑跑,費,又摔倒了,這次可慘,走廊沒走完,倒是一屁股坐在樓梯上,背後還刮到了梯階的鋒利部分,哎,倒霉!

  就這樣,我帶着身體上的傷回了家……哎,今天我真是倒霉啊!

  安徽滁州南譙區安徽省天長市解放小學四年級:冰雪ef子nkg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摔跤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摔跤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