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擁抱和摔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和摔跤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布置了一樣作業,要求我們在母親節那天對媽媽說“我愛你”並加上一個擁抱。 

  母親節快到了,我想:“擁抱對我來說是小菜一碟,那是因為我經常抱媽媽,只是我平時抱媽媽雖然也會說些話,可是說’我愛你’這三個字確實有點難以啟齒,可這是老師布置的作業,不得不完成呀!” 

  這一天終於到了。我7:00起床,洗漱完畢,靠在門旁。媽媽出來了,就在她出門一瞬間,我抱住了媽媽,由於我不敢說“我愛你”,就說了聲“I love you!”。不知是因為媽媽被突如其來的擁抱嚇了一跳,還是因為她太激動,不小心踩到了我的拖鞋。結果她和我向旁邊的玻璃倒去,我嚇得心慌意亂,還來不及掙脫。我使勁地抱住媽媽,心裡象掛着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心想:完了,完了,我肯定會被玻璃割傷的。就在我心急如焚的時候,只聽“咚”的一聲,我們倒在了地上。“哦,謝天謝地,沒倒在玻璃上!”我默默地想。“咦?我怎麼一點也不痛?啊,是媽媽用她的身軀護住了我。”此時我忽然想起了韓紅“天亮了”那首歌和歌背後的故事。 

  我和媽媽相視一笑,又重新來了次擁抱。 

  我好想再和媽媽來一次幸福的擁抱。

您正在瀏覽: 擁抱和摔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和摔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