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張華明摔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華明摔跤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張華明摔跤 標籤:摔跤作文

“張華明摔跤了,是中午在教室里打湯的時候摔的。” 

  啊?是他!平時真沒注意過他,感覺他幹啥都盛氣凌人、霸氣十足的。經常把老師的話當耳旁風,唉!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哪!不會太嚴重吧,他那麼結實,應該沒事的,誰沒摔過幾跤啊。 

  “摔得好重啊!膝蓋上都摔破了呢!出了很多血!” 

  “都送去醫院了!” 

  目擊者添油加醋地形容着,“狗仔隊”也不甘示弱地敘述着事情的進展。我忽然感到一陣痛心,畢竟,他是我的同學呀!但願他不要真有什麼事。議論紛紛中,陳老師臉色沉重地回來了,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空氣也像凝固了一樣。畢竟,“官方消息”是準確無誤的。 

  那傢伙果然傷得不輕,至少他下午的課是拉倒了。我暗暗為陳老師捏了把汗,她是班主任啊!想到陳老師一直待我不薄,總想為她做些什麼,可我能做什麼呢?約幾個同學,帶些水果什麼的去醫院看看他?好像跟他還沒那份交情。只希望他沒啥大問題,早點康復,好好吸取教訓,今後別那麼拽。陳老師也可以少擔些責任。 

  其實,不許在教室、走廊追趕打鬧學校早就規定了,注意個人安全也是陳老師反覆並且是剛剛強調過的,然而湖南湘鄉市育才中學踩踏事件的陰雲還未散去,我們班又發生了這種令人痛心的事情,難得不應該引起我們的深思嗎? 

  通過這件事情,我明白遵守校紀校規是很有必要的,懂得謙讓更是一種難能可貴的品質,它可以為我們處理和融洽好同學之間、師生之間的關係,但願聶辰汐安然無恙,更希望陳老師風平浪靜,最後也盼望我和我們四(1)班的同學們能多些關愛、多些寬容。

您正在瀏覽: 張華明摔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華明摔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