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常青健身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常青健身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一場瀟瀟春雨過後,空氣特別新鮮,令人心曠神怡。聽說老師要帶我們去常青健身園遊玩,我心裡高興極了。

  常青健身園位於常青小區的北側,它南北長約100米,東西長約40米,是由一大一小兩個健身園組成的。

  老師帶我們從南門進入小健身園。只見小健身園的四周有七部健身器,我最喜歡蹺蹺板了,我還和任喬宇玩了起來。蹺蹺板一起一落的,好玩極了,我心情特別舒暢。

  我們從小健身園的北門進入了大健身園。大健身園四周綠樹成蔭,有黃剌梅、垂柳、柏樹、小桃紅……最吸引我們的是黃剌梅,樹枝上有的花已經開了,有的含苞欲放,花骨朵數也數不清。在大健身園裡,有一個像花瓣似的花壇,花壇的四周也有一些健身器,上面有小孩和老人們在健身,他們的臉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這時,時間到了,老師領着我們從北門離開了常青健身園。我邊走邊想:常青健身園給我們帶來了歡樂,我們要愛護它呀。

您正在瀏覽: 游常青健身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常青健身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