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杯開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杯開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盛夏,火辣辣的太陽烤着大地,小明卻仍然在院裡子里練習。不一會兒,他就滿身大汗,嗓子像煙熏火燎似的。

  他把足球往腋下一夾,大步跑回家,放下足球,就倒了一杯開水,可是水湯極了,小明試着往杯子里吹氣。一股熱氣衝上他的臉,他感致電更熱了,小明回頭一看床上有一把扇子,他連忙拿起扇子,朝杯子猛扇一通,“哈哈”開水慢慢的涼了。小明高興的想:這回可以呱咚呱咚的喝個痛快了。

  小明端起杯子正要喝水,“叮鈴鈴,叮鈴鈴”清脆而又熟悉的鈴聲從窗外傳來。啊,原來是《少生報》送來啦!”他顧不上喝水。直奔到郵遞員叔叔跟前。他看見郵遞叔叔滿身是汗。郵遞員叔叔微笑着遞過一張《少生報》。小明望了望郵遞員那張曬紅的臉,忽然,回身跑進屋裡。郵遞員叔叔驚呀的喊:“小明你的《少年報》”話音未落,小明從屋裡端出那杯涼開水,端到郵遞員叔叔面前,說“叔叔你一定渴了吧,喝杯開水吧!”郵遞員叔叔激動的接過杯子“啊!真是一杯清甜可口的水”。

  小明望着叔叔的背影,心裡比喝了蜜還甜。

您正在瀏覽: 一杯開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杯開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