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調皮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錢博楠,今年十歲,是四年級的小學生。

  我呀,彎彎的眉毛,大大的眼睛,白白的牙齒,不大不小的嘴巴。我天性活波好動,老師和媽媽都叫我“調皮鬼”。在我身邊發生過很多讓你覺得可笑的事情,有很多我已經忘記了,但有一件事還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中。

  在我是上二年級的時候,家裡養了一隻老母雞,記得有一天,我正路過雞窩,看見老母雞正蹲在窩裡,準備下蛋。於是,我想:何不把雞抱到炕上看它怎麼樣下蛋。想着想着,我便抱起了老母雞往家裡走。雞嚇得咯咯咯地亂叫起來,雞用盡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從我手中掙脫了,我也不甘示弱,緊追不捨,終於又一次吧雞捉住了。把它按在炕上,看它怎能樣下蛋。大約過了五六分鐘,雞終於憋不住了,順着屁股滑下了一顆又大又圓的雞蛋。這時,我連忙把雞放開,沒想到雞用爪子把雞蛋彈到了窗檯根,雞蛋打了個粉碎。我一看傻眼了,連忙把雞蛋收拾起來倒掉了。儘管這樣,還是沒有逃脫媽媽明亮的眼睛,招來了媽媽的一頓訓斥。

  這件事很可笑是吧,這就是調皮的我。

   河北省陽原縣化稍營小學四年級

  錢博楠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