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敬佩的人

  令我敬佩的人有很多。它們分別在不同的單位上班,也分不幹出了出色的事業。但是,最讓我敬佩的人是——我的媽媽。

  我有一個溫柔體貼的媽媽,媽媽已經36歲了,但看起來很年輕,彎彎的眉毛下長着一雙有神的丹鳳眼,走起路來長長的頭髮隨風飄逸......我的媽媽外表很美,而她善良、真誠比外表更美。

  記得有一次星期六的晚上,因為明天不讀書,吃了晚飯便打開了電視機,拿起遙控器看《喜羊羊與灰太狼》,媽媽吃好了飯說讓我去寫作業,自己要看電視,我霸着遙控器就是不給媽媽,媽媽一見火了,朝我吼,我委屈地縮回進了自己的房間里,趴在小床上哭起來,心裡覺得很委屈:“媽媽,怎麼能這樣,明天我又不讀書,讓我看會兒電視也沒關係呀,唉,寫作業吧。”

  晚上,我被臉上涼冰冰的東西驚醒了,醒來一看,原來是媽媽的淚珠,媽媽對我說:“寶貝,是媽不好,媽媽不該因為工作不順就朝你吼。”藉著月亮的光輝,我看着媽媽真誠的目光,委屈一下子沒了,我抱住媽媽說:“媽媽,是我不對,我不該在沒有寫完作業的前提下,看電視。”我們的心也越來越貼近了。 

  媽媽,你是我最敬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