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虎子,是我害了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虎子,是我害了你!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爺爺家有一隻小狗,名叫“虎子”。我們倆相處的很好。可以說除了我的親人以外,它就是我最親近的朋友了。可想而知,它和我的關係一定非同一般。

  直到有一天中午,悲劇發生了。那天中午,我像往常一樣,來到爺爺家吃飯。吃飯時,爺爺忽然對奶奶說:“最近村裡有好幾家的狗都被別人偷了,我想把我家的虎子賣了,要不然被別人偷去了,那可不好”。頓時,眼淚向雨點一樣湧出了我的眼眶。爺爺問:“怎麼啦”?“爺爺,您能不能不把虎子賣掉”?“不把虎子賣掉被別人偷去了不虧嘛。再說了,虎子如過能夠賣掉還能賺幾個錢,如果被別人偷去,一分錢也別想賺到,你說哪個划算一些?”“爺爺,爺爺,就算我求您了還不行嗎?”“既然你都這樣說了,那就好吧!”爺爺很不耐煩的說。

  吃完飯,我突然聽見門外有摩托車的聲音。我跑過去,想看個究竟。原來是個買狗的。我正準備對他說我家的狗不賣的時候,爺爺走出來說道:“小夥子,你是幹什麼的?”“我是買狗的,請問大爺,您家的狗賣不賣?”“賣,當然賣了”。頓時,我就哭着哀求爺爺說道:“爺爺,求求您了,別把虎子賣了行嗎?”“那……好吧,年輕人,我孫子說不賣,我就不賣了吧。”於是,那年輕人便走了。於是我笑嘻嘻的對爺爺說:“虎子可以賣嘍!”。我想,那人已走了,虎子就賣不掉了。

  第二天早上,我到爺爺家去看虎子,可我把整個屋子都找遍了,就是沒看見虎子,於是我問爺爺:“爺爺、爺爺,我家的虎子呢?”“虎子啊,昨天你說可以把虎子給賣了,這不,今天早上我就把它給賣了。”頓時,我傻了眼。含着淚水後悔的說道:“爺爺呀,我只是隨便說說,您還真的當真了呀!”我真的是追悔莫急啊!虎子,是我害了你啊!

  從此,我在也不敢吃狗肉了,因為我一看見狗肉就會想:這肉會不會是虎子的?如果是虎子的,那我吃了不就更對不起虎子了。如果不是虎子的肉,那我吃了這肉,就等於吃了它的同類,這樣,它會更傷心的。”於是我就發誓。從今以後,我永遠也不吃狗肉。如果吃的話,我就五雷轟頂,五馬分屍!

  最後,我還是想說一句:“虎子,是我害了你呀!”

您正在瀏覽: 虎子,是我害了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虎子,是我害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