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下城與勇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與勇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地下城與勇士,相信大家都玩過,沒玩過的也不要着急,結尾我會告訴大家的。

  地下城與勇士是一款大中型網游,屬於橫版過關類,由韓國某公司開發,後轉入騰訊遊戲,全名簡稱“DNF”。全名為Dungeonandfighter。

  遊戲內有8名人物任你選,每名人物還至少有2個轉職,轉職之後還有進化及副職業。遊戲內目前最高級為70級,高了就不能再升了。

  我屬於一個小勇士,只有41級,是聖職者的轉職:“藍拳聖使”。遊戲內可以加入公會、交朋友、打裝備、以及領禮物……裝備也分好壞,從低到高分別是:普通、高級、藍裝、封裝、紫裝、粉裝、泰拉石武器、神器、傳承。

  遊戲里還有技能,技能也分等級,每五級可以學一個技能。學技能需要“SP點”可以從怪物身上打出來,做任務也可以獲得SP點書。

  這是關於DNF的介紹,886。本遊戲需要QQ號來登陸,若玩遊戲需登陸這個網址。

  許昌第二外國語實驗小學四年級:潘傲林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與勇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與勇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