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場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場比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8北京奧運會,讓我最難忘的比賽要數女子蹦床了。 

在8月18日晚上,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姐姐早早的坐在電視機前,關注蹦床比賽,我一邊看別的國家的選手比賽,一邊焦急的問媽媽:“我們國家的選手怎麼還沒出場呢?”媽媽說:“馬上就出場了”。你們可能會問我為什麼這麼著急,我來告訴你們吧,聽說女子蹦床的選手是我們福建人呢……“小夢,快看啊!”姐姐叫我了。“下面是中國選手何雯娜!” 何雯娜?名字挺好聽的嘛,不過,能不能獲得冠軍可不一定了…… 

何雯娜上場了,她先試跳,“她可真像跳蹦蹦床啊!”我感嘆到。開始正式比賽了,何雯娜先原地跳了兩下,接着,猛得一蹦“颼颼”,跳得老高,接着連做了兩個後空翻,落下,又蹦了上去,前空翻,真美……後面,廣播播出何雯娜的得分是37.80時,全場一片歡呼 。最後,何雯娜獲得冠軍。 

這場比賽真是令我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場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場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