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果園(另一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果園(另一篇)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的上午,天高雲淡。我和爸爸、媽媽來到郊外的農村,去參觀秋天的果園。 

  來到果園,我立刻被這美麗的景色吸引住了。你看,農民伯伯正在忙着採摘果子,那紅通通的蘋果,黃澄澄的鴨梨,金黃的桔子,月牙般的香蕉,酸裡帶甜的山楂,還有那圓圓的棗兒、紅紅的柿子,都搖晃着腦袋、你追我趕地從樹上跳下來,蹦進了農民伯伯的籃子里。 

  農民伯伯們一邊摘着果子,一邊熱情地向我們介紹着果子的品種,個個臉上都流露出豐收的喜悅。在一棵梨樹下,看着那一樹金黃金黃的鴨梨,我的口水直往下掉。農民伯伯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拿出一個又黃又大的鴨梨遞給我吃。我高興地謝過農民伯伯,一口下去,那甜甜的汁水就從我的口角流了下來。啊!真甜啊!簡直就甜到了我的心裡。 

  看到我高興的樣子,媽媽拿出早已準備好的塑料袋,讓我挑選自己喜歡吃的水果。我挑選了鴨梨、蘋果、石榴、獼猴桃,還有柿子、葡萄和紅棗。我把它們分裝在好幾個袋子里,向農民伯伯付了錢,就和爸爸、媽媽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一路上,我的心情特別高興。我告訴爸爸、媽媽:“今天,我真正享受了農民伯伯那豐收的喜悅,深切的感受了‘秋天是收穫的季節’這句話的真正含義。”我情不自禁的高喊:“啊!秋天,我愛你!” 

  2003年10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果園(另一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果園(另一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