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最敬佩的人是誰?可能是那些在戰爭中犧牲的愛國勇士,也可能是像園丁一樣教育我們的老師……而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媽媽。

  媽媽長着一頭烏黑的短髮,額頭前留着齊劉海。鼻子有點兒往上翹,一雙櫻桃似的小嘴。眼睛不大,但是炯炯有神。

  我的媽媽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女人,她每天在家洗衣服、做飯、打掃衛生……總是累得喘不過氣兒,但她卻任勞任怨、無怨無悔的為我們這個家庭付出。

  一個夏天的夜晚,我躺在床上,媽媽坐在旁邊哄着我睡覺。漸漸地,我入睡了。突然,我的肚子像打雷一樣,疼得我在床上翻來覆去。媽媽見了,着急得不得了,急急忙忙抱着我送去了醫院。到了醫院,媽媽連忙給我掛了號,給醫生說了病情。看着媽媽臉上的汗水一滴一滴地落下,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那幾天為了照顧我,媽媽又是去買葯,又是找醫生給我輸液,那張原本精神的臉卻顯出了幾分疲勞。我真不知該用什麼來形容媽媽對我的愛。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令我敬佩的媽媽。她為了自己的家,可以付出一切的一切。我的媽媽雖然很普通,但我覺得我的媽媽有一種很不普通的精神!

  楚怡學校四年級:胡成程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