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就是我爺爺。 

  我的爺爺今年68歲了,但是卻面色紅潤,腰板挺直、身子硬郎,走起路來像個年輕人一樣。 

  他的好身體來自他的鍛煉。退休之後,沒有像其他老人一樣在家裡休閑養老,而是開始和他單位的一些老人一起相約,進行爬山鍛煉,已經堅持八年了,當時和他爬山的一些老人早已堅持不住退了下來,而爺爺卻從不間斷,被單位評為“老年健康之星”。 

  夏天爬山還好說,寒冷的冬天,爺爺也是從不間斷。每天早上五點起床,先用涼水洗臉,爺爺說:“這樣可以預防感冒。”然後在陽台進行熱身活動,舒展腰身。隨後爺爺吃點兒飯,就騎車直奔英雄山。這時天還沒有亮,經十路上耀眼的路燈照亮着爺爺的身影,來到英雄山腳下,爺爺在刺骨的寒風中爬到了山頂。在一個平坦的地方與眾多山友聚會,練幾趟太極拳,這時已是滿頭大汗了。 

  就這樣,不管酷暑嚴寒、風吹霜打。從我記事起,爺爺就從不間斷,他還教育鼓勵我們也要從小鍛煉,有個好身體,才能走向成功。爺爺的認真態度和堅強毅力,令我們全家都很佩服,他是我敬佩的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