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潘琪是我們班的生活委員,也是中隊委,潘琪的責任是:叫同學提早餐和課間衛生。潘琪是我的好朋友,她長得高高的,皮膚黑黑的,濃濃的眉毛下面長一雙亮晶晶的大眼睛。

  有一天上午,我們的班主任王老師去別的學校聽課了,沒有來。那一天上午第二節課下課了。看見教室里非常的臟,地板上幾乎是吃早餐時留下的包裝袋。有些同學玩水把地面搞濕了被同學踩,地板黑黑的。教室也非常的亂,男生打打鬧鬧,跑來跑去,把課桌撞得歪歪扭扭的。把掃把弄得東一把,西一把的。教室里亂七八糟。中隊委潘琪看見了,她不但批評了不愛衛生不講整潔的同學,還主動拿起掃把就開始打掃起來,她掃得非常認真細緻,有條有理,一點兒也不馬虎。不一會兒就掃完了,地面一塵不染,掃完后潘琪又把掃把掛好。有一個同學把垃圾亂丟在地上,潘琪看見了,生氣地說:“把垃圾撿起來,丟到垃圾桶去。”那個同學看見潘琪生氣了,只好乖乖的把垃圾撿起來丟進垃圾桶里。

  潘琪這種熱愛勞動、關心教室衛生、無私奉獻的精神品質,我們要向她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