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許多敬佩的人,有媽媽,有爸爸,有老師,還有許多人。但是最令我敬佩的人是一位清潔工阿姨。

  在一個炎熱的夏天裡,火辣辣的太陽不停地炙烤着大地。雞熱得耷拉着翅膀,狗熱得吐出舌頭,蟬熱得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一手拿着迷你電風扇,一手拿着冰激淋。忽然我看見路旁有一位清潔工阿姨正在掃地。我走了過去,問那位清潔阿姨:“阿姨,為什麼那麼熱還在這裡掃地啊?”我一邊問一邊想:這麼炎熱的天氣,要是我的話,我早就回家開空調去了。那位清潔工阿姨回答我:“這是我的工作啊!我必須得把這份工作做好,這條公路那麼臟,我怎麼能不打掃呢?”這時我真正意識到:一個人,如果要做好一份工作,就因該勤勤懇懇地去做,無論途中有多少困難和搓折,都不能放棄。

  一年多過去了,她無論颳風下雨,都會在有垃圾的地方清理垃圾。她是一位愛崗敬業的人,她是最令我敬佩的人!

  廣東汕頭潮陽區鎮二小學四年級:肖洽棉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