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敬佩的一個人,她是我的堂姐,她叫許丹萍。她長得很漂亮,高高的個子,白白的皮膚,兩個水汪汪的大眼睛,下面一個高高的鼻子,鼻子下面鑲嵌着一個櫻桃般大小的嘴巴,總是帶着甜甜的微笑。

  丹萍姐姐不但長得漂亮,而且學習好,奧數、英語、作文……都很厲害。她常常在假日的時候做許多課外作業。本來,我還以為是四伯讓她做的。後來才知道是她自己要做的。我這才想起來,她以前說過,做題是一種快樂,做題也能提高自己的知識水平。

  不僅如此,丹萍姐姐還具有拾金不昧的精神。有一次,我和丹萍姐姐去街上玩,突然看見一個黑色的錢包,裡面竟然有859元!我說:“姐姐,這些錢該怎麼辦呢?”姐姐毫不猶豫的說;“要把錢還給失主!”這時迎面走來一個中年婦女,她焦急地說:“小朋友,你們有沒有看見一個黑色的錢包,裡面裝着大概800多元!”姐姐笑盈盈地說:“有!是不是這個啊?”說著,姐姐把那個錢包拿給那個阿姨看。阿姨說:“嗯!小朋友,謝謝你們!你們真是兩個拾金不昧的好學生!”

  這就是我敬佩的丹萍姐姐。一個即拾金不昧,學習又好的丹萍姐姐。我一定要向她好好學習,做一個有用的人!

  四年級:許嘉欣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