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欽佩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欽佩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欽佩的並不是耀武揚威的警察,而是毫不起眼的清潔工,他們用自己的雙手把大街掃的乾乾淨淨。他們無私的奉獻着。 

天還沒亮的時侯,我聽到唰唰聲。我往窗外望去,只見幾名清潔工手拿掃帚,正在專心致志的將街道上的灰塵輕輕的掃去,生怕驚醒了人們的夢。我看到這場面,一種敬佩的感覺油然而生。我把家裡剩下的麵包,裝入袋中。然後向大街上跑去。起初,我有點害怕,不敢把手中的麵包給清潔工叔叔們,後來一種敬佩之情使我忘記了害怕,我慌亂的將手中的麵包給了清潔工叔叔,然後兢兢戰戰地說,這---些麵包是給你們的。他們對我笑了笑,那是一種甜甜的微笑,我很開心。於是歡蹦亂跳地回家了。 

在嚴冬,是什麼力量支撐着他們,是他們對社會的一片心易。

您正在瀏覽: 我欽佩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欽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