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羅浮山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羅浮山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去羅浮山玩 標籤:羅浮山作文

  今天,我和媽媽,爸爸,弟弟一起去羅浮山玩.

  來到羅浮山,我們還沒進去,就已經被人們擠在了一邊,根本進不了去.我心想:怎麼辦呀?這麼多人,我還哪用進去呀。擠呀擠呀,就擠了幾小時,看來,羅浮山要變成人海了。

  擠了幾小時,終於可以讓車出入了。我們泊好車,就上了羅浮山有名的神廟。還沒等到進去,一陣陣濃煙四處飄散,根本不能眨眼睛。最後,我硬衝進去,一進來,差點撞上了一座大雕像。我一看,哇!好高好大呀!我還沒說完,弟弟就插嘴說:“是三眼怪。是吧,他又高又大,而且還有三隻眼睛,應該叫無敵大大三眼怪。”我一聽,哈哈大笑起來,邊笑邊說:“這¨¨¨這還三眼怪,是二郎神呀。你難道沒見過嗎?”

  接着我們登上了王母大殿,一進去,剛好撞到一個門衛,那門衛手拿着長槍,雙眼皺起眉頭,我一看,嚇得直往裡縮,爸爸一看,哈哈大笑起來,一看,原來是座泥像,嚇死人了。我直走,面前有七個美貌天仙的女子,一看,哇!是傳說中的七個仙子,她們長相可美了,分別是一、二、三、四、五、六、七公主,是王母娘娘的心肝。我連忙下跪,求王母娘娘保佑我身體健康,學業進步。我走着走着,就沒有地方拜神了,看來,全部都拜完了,終於可以回家了。

  羅浮山這麼這麼美,下一次有時間,我一定再來一次,下次還要拍些照片留念一下才行。

您正在瀏覽: 去羅浮山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羅浮山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