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童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童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童話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紅葉滿山的秋天悄悄地來到。雖然秋天沒有春天耀眼的鮮花,但它卻有成熟的累累果實,正是秋收冬藏的好時光。

  一天,秋高氣爽,小動物們都在採集食物,準備過冬。燕子們已經在飛往南方。只有小兔子灰灰一家還在玩,不在採集食物。小兔灰灰最好的朋友就是小松鼠珂珂。

  這天,小兔子灰灰覺得一個人玩沒勁,就去找小松鼠珂珂玩。珂珂正在采松果,灰灰在樹下大聲喊:“珂珂,今天天氣這麼好,不如下來和我玩一會兒?”“不行,你怎麼不去採集食物呢?冬天馬上到了,你再玩的話,到冬天就會挨餓的。”珂珂回答到。小兔灰灰可不這樣想,他只想到玩,灰灰沒理珂珂,自己去玩了……

  不久,寒冷的冬天來了,小動物們都在品嘗自己採集的食物。小兔子見了,饞得直流口水,很想吃,於是就問小松鼠要了幾個松果,味道好極了。灰灰說:“明天我一定去找食物。”可是到了第二天,灰灰早把昨天說的話給忘得一乾二淨,接着玩去了……

  沒過多久,小兔子灰灰受不了飢餓的煎熬,被活活餓死了,小松鼠悲傷的把小兔葬了。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童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