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景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色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秋天到了,天氣涼了,樹葉黃了,田野里的莊稼也成熟了,果園裡的水果都等待着讓人們品嘗呢。

  大路邊,一棵棵大樹脫下了綠襯衫,穿上了黃外套。一陣風吹過,大樹把衣服脫了下來,好象在說:“太冷了,太冷了,我要穿厚衣服。”

  田野里,稻穀地一片金黃,顆顆稻穀粒都十分飽滿;玉米舉着紅纓,好似在說:“我成熟了,快來摘我吧。”向日葵已經被瓜子壓的低頭彎腰;高粱笑紅了臉蛋,一曲曲酒歌在心靈釀造。

  果園裡碩果累累,蘋果穿上了紅襖,葡萄也披上了紫袍,柿子掛在枝頭,象一個個小燈籠,石榴有的咧開嘴笑了,有的甚至笑破了肚皮,正在向人們報告着豐收的喜訊。

  秋天的美景在路旁大樹、果園、田野里,我喜歡秋天。

  即墨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金全洲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