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難忘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版權所有

  她有一張圓圓的臉蛋,臉上長着一對明亮的大眼睛,看上去就覺得是個乖巧的學生。他是我最難忘的一位小姐姐。 

  這件事發生在三年級的一次數學小博士競賽上。那天下午,老師把競賽要帶的東西說了一遍,我只聽了幾句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就開起了小差。考試時,同學們一拿到試卷就“沙沙沙”地寫起來。教室十分安靜,連一根針掉在地上的聲音都聽的見。突然,一道畫三角形的題目把我攔住了,我把鉛筆盒翻了個遍,沒找到,又翻了一次,還是一無所獲。此時此刻,我心急如焚,象熱窩上的螞蟻一樣,慘了慘了,這道題有10分哪,怎麼辦呀?我的臉急的通紅,頭上被急出了汗珠。正在這時,旁邊的小姐姐見我的神情,就輕聲問:“怎麼了?”我吞吞吐吐地回答:“我……我……忘帶尺子了……”只見她毫不猶豫地拿起自己的尺子,接着就是一聲脆響——她把自己的尺子折成兩段,其中一段給了我,說了聲“快做吧。”說完又埋頭做題了……

  考試結束后,我找到她,向她道謝:“謝謝你,你是哪個班的,明天我買一把新尺子還給你。”她微笑着說:“小事情不要放在心上,以後你不要這麼粗心就行了。” 

  雖然這只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情,但它卻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腦海中,這件事也經常鞭策着我要樂於助人。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