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時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時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當上少先隊員,佩戴上紅領巾時是我最最難忘的時刻。 

  上午我們齊一小學進行了三年級加入少先隊員的活動。我們先進行了升旗儀式,過了一會兒后,也就到了我們三年級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就是佩戴上鮮艷的紅領巾,那是我盼望已久的時刻,它終於來臨了。四年級的大哥哥和姐姐們雙手捧着一條條嶄新的紅領巾來到了我們的面前,給我戴上了紅領巾,我激動地話也說不出來了。看着那鮮艷的紅領巾,在我胸前飄動,我心裡非常高興、激動!因為我知道紅領巾是五星紅旗的一角,它象徵著革命的勝利。紅領巾是用中國人民的鮮血染紅的,它代表着無數英雄的心血。最後,老師教我們敬禮的方法,五指併攏高舉過頭。 

  當我坐在教室里埋頭學習,當我在操場上勁情鍛煉,當我在馬路上行走的時候,胸前的紅領巾時刻提醒着我,我是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 

  這就是令我難忘的時刻——佩戴上迎風飄揚的紅領巾。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時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