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生日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生日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生日 

  饒平師範附小406班 麥秋選 

  今年4月27日,是我 11歲的生日。它讓我終生難忘,因為它使我真正體會到:分享的快樂才是真正的快樂。 

  謝天謝地,生日這天,恰好是周日。天氣真好,我早早起了床,催着媽媽一起去買東西。來到金嘉超市,我一本正經地說:“媽媽,我還要買一些燒烤的東西,我要使他們過我的生日時快快樂樂。”媽媽笑呵呵地說:“好,好,我支持。”於是,我在媽媽的指導下挑選了燒烤用的食物和用具,還特意買了媽媽喜歡的水果、杜亮喜歡的果凍、梓倫喜歡的橙汁、我自己喜歡的口香糖……好多東西啊,平時“小氣”的媽媽今天竟然“毫無怨言”,只是笑眯眯地付錢。 

  買完東西回家之後,我就迫不及待地打電話給朋友。“杜亮,下午來我家過我的生日,有許多令你快樂的活動哦!我們一起來分享吧。”就這樣,我一個一個打給了我的朋友。(遺憾的是均鴻不能來,要是他能來,我就能把快樂多分享給一個好朋友。那該多好啊!) 

  等啊等,朋友們到齊了。他們聽說有“生日燒烤”,就吵着先要燒烤,於是我們來到了天台。用磚搭建好燒烤爐后,我們趁媽媽生火時,玩起了丟沙包的遊戲。我們划拳分組,輸的拿沙包扔人,被扔到的出局罰站,等接到沙包的同伴出去救他。這樣一扔一救,快樂的歡笑聲響徹雲霄…… 

  火生好了,我們便圍着烤爐開始了生日燒烤。我先把媽媽串好的雞翅分給了朋友們,再分給他們每人一條口香糖。我們邊嚼口香糖邊燒烤,空氣中瀰漫著濃濃的薄荷香味和烤醬香味……我忙着添炭,給劍帆刷醬,幫着梓倫翻烤……做事一向“粗腳重蹄”的我今天就是樂意這樣手忙腳亂的。當別人在狼吞虎咽時,我把烤好的雞翅遞給了媽媽……爐火映紅了我們的笑臉,朋友們笑開了我的心。 

  從天台回到家中,生日的最高潮來了。“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在家人朋友唱起的生日歌中,我許下了我的心愿:我要把我所有的快樂分享給我的家人和朋友。我用力吹滅了11根蠟燭,和朋友們一齊歡呼。 

  我的生日蛋糕好大,我切了幾塊大的給我的朋友,只留最小塊的給自己。吃蛋糕時,我們進行了一場“蛋糕大戰”,我們每個人都弄得全身是奶油,杜亮成了小花貓,梓倫成了小花狗……這時,我家成了一個快樂的動物園。 

  啊,如果全世界的人都能分享我的快樂那該多好呀!——災區小朋友,你們聽到我們快樂的祝福嗎…… 

  作者:麥秋選 

  年齡:10周歲 

  性別:男 

  學校:饒平師範附小 

  班級:406班 

  通訊地址:饒平縣黃岡鎮龍澤園C4幢二梯704 

  郵編:515700 

  電話:0768-7506333(學校)0768-7818118(家裡) 

  指導老師:林燕賢 

  2009年 5月 20日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生日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