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上學路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學路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時,我為了到學校多玩會兒,經常叫爺爺早點叫我。 

  今天,我6:30就起來了,吃完飯,我又玩了會電腦,便匆匆忙忙地走了。 

  今天的天氣真好,白雲好白,藍天出奇的藍,我的心情就如陽光一樣燦爛。到那個炸東西的小店時,我瞄了一眼表,不得了了,我的心情就如一塊大石頭沉入水底,時間已經8:20了,我懊悔地走着。“什麼聲音這麼親切?”原來是一位阿姨,我不由得仔細打量起阿姨來了,阿姨的兩眼放出了一種光彩,兩片嘴唇紅紅的,潤潤的,阿姨親切地笑着問一位二、三年級的小姑娘:“來,小姑娘,馬路上太危險了,還是我來帶你過去吧!”小姑娘非常疑惑地點了點頭。阿姨緊緊抓住小姑娘的手,七彎八拐地過了馬路后,阿姨便走了。小姑娘沒來得及說謝謝,只是向阿姨揮了揮手。我彷彿看到阿姨對小女孩說話的情景;我彷彿看到阿姨帶小女孩過馬路的情景;我彷彿看到阿姨那甜甜的微笑,我看到更清楚的是阿姨那一顆金子做的、發出光的心靈。 

  我獃獃地望着阿姨遠去的方向,那位小姑娘也和我一樣,也望着那位阿姨遠去的方向,說不定她也想起阿姨的微笑,阿姨對她說話,阿姨帶她過馬路的情景,也許那位小姑娘,也看穿了阿姨那一顆金子做的、發出光的心靈。 

  每當我看到和藹可親的阿姨帶小姑娘過馬路時,我便會想起那位阿姨和她那顆金子做的、發出光的心,與那位阿姨甜甜的微笑和她眼睛里的光彩,我永遠也忘不掉阿姨的那甜甜的一笑。我生氣時、煩惱時,想起這甜甜地一笑,我的煩惱就會一掃而光,氣也消了一大半。

您正在瀏覽: 上學路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學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