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宇宙太陽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太陽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宇宙太陽能

  紅安縣實驗小學三(2)班

  梅暢

   漸漸地,漸漸地,大地媽媽越來越瘦弱了,她憤怒地喊:“不要再過度開採,我都快支撐不住了!”地球人意識到地球的能源有限,要向天上有採取能量,那就是——宇宙太陽能。

   太陽能不僅可以給我們提供熱量,還可以利用它發電,它是沒有污染的綠色能源。在宇宙空間,太陽光能十分穩定,而且一年有99%的時間是白天,它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能源。

   多麼神奇的太陽能啊!我想利用太陽能在太空做一個太陽能加油站。當汽車上的能源用完了,按一下按鈕,太陽能加油站的能源就自動傳輸過來,汽車又可以繼續奔馳。

   我還想製造一種神奇的太陽能服裝,當寒冷的冬天到來時,人們不用穿上厚厚的棉衣棉褲,任何人只要穿上一件太陽能服裝,它馬上使人全身暖和,我要把這些高科技服裝送給地球上貧窮的人們,讓他們溫暖地度過冬天。

   有了宇宙太陽能的幫忙,地球媽媽越來越年輕漂亮了,地球上的人們生活得更加幸福。

您正在瀏覽: 宇宙太陽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太陽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