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圓珠筆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圓珠筆的自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圓珠筆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一支‘‘Miss Rabbit”牌的圓珠筆,我的外表是透明的,筆芯是黑色的。我在我的透明家族裡是最小的,大姐的筆芯是粉色的,二姐的是白色的。從工廠到商店,再到小主人手中,過了半年了。我有一個幸福的一生。 

  金色的童年:小時候,我被用塑料製造了出來,和大姐二姐在倉庫呆了一段時間后,就搬到了商店內,我當時每天都在期盼,多麼希望能快點見到我的小主人啊! 

  我盼着盼着,終於有一天,一位中年婦女帶着我們回家了,我興奮極了,因為馬上就可以見到小主人了。 

  熠熠發光的中年:我的小主人是一位胖嘟嘟的,還戴着眼鏡的小女孩,看上去很有知識,我想她一定會好好用我的。 

  小主人非常喜愛我,平時做功課都不捨得用我,只有在考試的時候才讓我大顯神通,小主人把我用在了重要的場合,我想:他把這樣重要的任務交給我,說明小主人看得起我,我應該更加努力。 

  灰色而幸福的晚年:就這樣,我陪伴了小主人一年又一年,小主人慢慢長大了,我慢慢的變老了,終於有一天,我油盡燈枯了,但小主人仍舊沒有嫌棄我,仍然十分喜愛我,她捨不得丟掉我,於是他又把我放進了包裝盒,就這樣,我安然的住在工具盒內,每次她打開工具盒,都能看見我,在一天的傍晚,小主人幫我換了筆芯,我又可以幫他服務了,我真的好幸福。 

  如今已經過了四年了,我仍舊在為她服務,小主人還是那麼喜歡我,要是別的同伴看到了,都會羨慕我的,一定會!我將繼續為小主人服務,陪着她度過歡笑和快樂! 

  我愛我的小主人,我的小主人也愛我!

您正在瀏覽: 圓珠筆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圓珠筆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