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圓珠筆太驕傲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圓珠筆太驕傲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圓珠筆太驕傲了 

  元陽縣沙拉托小學四年級一班

  李 坤 

  以前,有支圓珠筆,身穿紅色上衣,綠色褲子,?疤於即┳碰?齙囊路?誥底用媲八擔骸白約菏俏木咧?酰?匏?荒堋! 

  有一天它寫錯了字,修改液說:“我幫你修改一下。”圓珠筆說:“不用了!”圓珠想,沒有我做不到的事。圓珠筆就亂畫了寫錯的字,寫完了,圓珠筆想迴文具盒裡睡覺了,圓珠筆說:“文具盒快打開盒子。”文具盒說:“好的,打開了盒子,圓珠筆就傲慢地跳進去睡覺。”  

  第二天,數學課上出現了畫角題,直尺、量角器和三角板出來說:“我們來幫你。”圓珠筆說:“不用你們幫我,我也會畫。”圓珠筆就亂畫一個,圓珠筆感到很疲勞,想安靜地休息,便大聲命令文具盒快點打開盒子,我要休息。文具盒厭煩地說:“我為什麼要打開,你不是說不用別人幫忙嗎?你自已到桌子上去休息。”次日,老師抱着批改好的作業,輕快地走進教室,面帶笑容地說:“這次同學們的作業做得非常好,只有一個同學做得不理想。”聽了老師的這方話,圓珠筆心裡樂滋滋地想,我的作業一定是100分,老師發下作業圓珠筆卻愣住了,發現了自己的作業本上刻着一個“差”字。他想起來,哦!原來是這樣,我不讓別的文具幫助,亂塗、亂畫就得差。我要和別的文具道歉,圓珠筆跑到別的文具面前說:“對不起,我們以後做好朋友,好嗎?”別的文具說:“好的。” 

  從此,它們一起玩、一起睡覺,互相幫助,共同幫小孩做作業。

您正在瀏覽: 圓珠筆太驕傲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圓珠筆太驕傲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