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陀螺暗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陀螺暗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陀螺暗器 標籤:陀螺作文 陀螺比賽作文

  哎喲,輸得好丟面子!不說丟不丟面子,重要的是我的陀螺可以彈出的暗器設置也被打得面目全非了。 

  這可怎麼辦?我想了想,覺得人還得勇於創新,我能不能自己做一個陀螺暗器呢?一般的陀螺,都是工廠生產出來的,一模一樣,假如我自己做一個暗器,跟別的陀螺比,不就顯得與眾不同了嘛。 

  做暗器,先要找到原材料,都是些沒有大用的東西,卡紙、木頭片等。經過嚴格的試驗,木頭最後被我選中了。接下來,要用小刀子把這塊木片鋸成兩片,要兩片是完全相同的,然後裁成和陀螺齒口,也就是安裝暗器的地方一樣大小的兩個木片,最後安到裡面,就已經成功一半了。剩下的一半就是試驗暗器飛不出來了。啊?飛出來了,我失敗了,不,我可是有先見之明,多備了一塊木片。經過研究,我知道為什麼了,因為暗器安到陀螺裡面沒有扣住的地方,我只要把頭做得大一些就行了。

您正在瀏覽: 陀螺暗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陀螺暗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