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膽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膽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天要和大家說一件事,我終於戰勝了我的病狀——膽小。要說這是我兩年之前的事了……

  那個時候我還很小,沒有主見,同學們做什麼我也跟着做。有一次,同學都爭着看奧特曼,我也讓媽媽給我買上3張碟看,可是她說那裡面的東西不適合小朋友看。終於,在我的“軟磨硬泡”之下,媽媽只好乖乖地“投降”了,給我買了一套。當我剛開始看時還可以,可不一會兒一頭長着“水桶腰,青蛙嘴”的大怪獸出現了,嚇得我直冒汗,可我還是硬着頭皮一口氣看完了。從那以後我的膽小就開始了,每當我獨自一人在家或晚上睡覺的時候感到非常害怕,奧特曼里的那些可怕情景總是在我的腦海里出現。有時候,我做夢夢見怪獸的時候總會哇哇大叫。媽媽知道后,把我的一切有關奧特曼的東西都送給了弟弟,還給我講了很多科學道理,讓我明白了:原來世界上根本就沒有鬼怪,那只是人們的一些想象。

  從那以後我再也不害怕了,反爾變的更勇敢了。我想:我一定要向奧特曼學習,勇敢地和怪獸(膽小)作戰。

  每當我想到這時,我總是開心地笑一笑,到現在為止,我還是用這種方法戰勝膽小,我認為只有自己才能保護自己。因為勇敢才是自己真正的“保護神”,“它”會一直地保護着我的。

  這就是我戰勝膽小的經過,也是我一直記憶猶新的事。

  豫章小學(2)部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膽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膽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