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抽籤猜動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抽籤猜動作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抽籤猜動作 標籤:抽籤作文 動作作文 一個動作作文

抽籤猜動作

   四年一班

  黃紹禎

   今天上午上課時,老師對我們說:“今天我們玩一個遊戲。”我們聽了欣喜若狂,手舞足蹈,班上頓時沸騰起來了。

   老師神秘地說:“這遊戲叫抽籤猜動作。遊戲規則是:‘每位同學上去抽一張簽,按簽上所提示的動作用肢體表演出來,台下的同學若能最先準確無誤地猜出相應的動作詞,則可以和表演的同學一起得到糖果獎勵。’”同學們更興奮了。

   遊戲開始了,同學們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等待着“好運”來臨。第一位上去的同學是鵬醒,只見鵬醒走到老師面前抽了一張紙條,然後背對大家,若無其事地把紙條交給老師,表演起動作來:他用中指和食指夾住一根煙,然後吸了一口,又呼了出來。我們看了立刻把手舉起來,“抽煙”、“抽煙”,可惜我慢了一步,搶糖計劃­一失敗。

   可我毫不氣餒,進行下一步計劃。稍後是林沁選手上場,我虎視眈眈地看着林沁,林沁拿到紙條打開一看,只見他“噗哧”一聲笑了起來,然後學鴨子“撲通”一聲倒在沙發上。我心想:為什麼林沁不倒在地板上,那會更有趣的。想到這兒,我立刻提醒自己集中“火力”,準備舉手,只可惜林沁遇到“跳舞”這一高難度的動作,大叫倒霉,最後棄權了。我的“火力”白集中了,搶糖計劃二失敗。

   我心中暗暗地想:“沒關係的,下次還有機會。”於是我找回信心,進行第三次“猛攻”。下一位是我最好的朋友——林晨,我信心十足地想:這次‘猛攻’應該能成功!當我想到這兒,林晨就開始表演了,只見林晨一手拿着遙控器,一邊看電視。這,我應該早就想到了,等我回過神來,“看電視”這三個字不知被哪個機靈鬼響亮地蹦出來了。搶糖計劃­再次失敗。

   就這樣,他們一個接一個地上去表演,我一次接一次地失敗。終於在最後一輪中,我急中生智,使出“必殺技”,好不容易才“拿下”。我總算明白:要想獲得成功,就必須眼疾口快。

您正在瀏覽: 抽籤猜動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抽籤猜動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