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充滿樂趣的野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樂趣的野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充滿樂趣的野炊

四年級二班

  權明軒

“噢!噢!”快看大家正在野炊的路上有說有笑呢!

大家行進在野炊的路上,個個精神振奮,歡歌笑語,我卻十分擔心。我今年已經十歲了,還沒有動過一次鍋鏟呢!到時候非出醜不可。

聽!有的同學開始叫苦連天了:“啊!目的地好遠啊!我的腳好疼啊!” 於是 老師叫我們休息了一會兒,大家的心情立刻多雲轉晴,而老師呢,卻一刻也沒得到休息,跑前跑后的給我們照相,講故事鼓勵大家。

我們又一次出發了,大家唱着歌,不知不覺的來到了目的地——黃河外灘。家長給我們送來了柴草,我們把鍋架在壘成的石坑上,大家找了廢紙,灑上油放到坑裡,用打火機一點熊熊大火燃燒起來,我們怕火滅掉,趕緊往灶里添柴,可是柴太多了,把火又憋死了。唉!沒辦法,只好重新點火。那些家長都七嘴八舌的指導我們:因為柴放得多了,灶里缺氧氣,火就不能燃燒了。我們恍然大悟。按照家長的說法去辦,果然成功了。我們往鍋里灑了一些油,然後放上雞蛋,不一會兒一道鮮美的西紅柿炒雞蛋就出鍋了,那香氣只往我鼻子里鑽,讓我垂涎三尺,我端起盤子實在忍不住了,趁大夥不注意,把盤裡的雞蛋吃了一半,誰讓我是只饞貓呢!但是我還裝作沒事似的,又急忙跑回去端菜……

開飯嘍!啊!太豐盛了。我真想把這些菜都塞到嘴裡。我們毫不客氣大開吃界,不一會兒,我們就把各個盤裡的菜吃了個底朝天,再看看我們的肚子,個個撐得都像個大西瓜似的。

啊!這次難忘的野炊給我們緊張的學習生活帶來了無限的樂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充滿樂趣的野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樂趣的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