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每個學生都有自己的學校,我也一樣。我在金壇市中心小學讀四年級,現在就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自己的學校吧!

  一進入我們的學校,放眼望去,只見有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坪。草坪的兩旁大樹像軍人一樣挺立着,這是我們學校最美麗的植物,一陣風吹過,就會有幾片黃葉緩緩的飄落下來,宛如一些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大樹中間包圍的就是我們寬大的操場。下課時,同學們會在操場有的跳繩,有的打籃球,有的踢足球……

  我們學校剛剛舉行了一年一度的一年級入隊儀式,我彷彿看到了6年級的大哥哥給1年級的小朋友帶紅領巾的情景。

  我們學校可是金壇市最好的小學呢!我們的學校美嗎?請你一定要到我們學校來玩呀!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