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潮州市實驗學校,是一所嶄新的學校,擁有先進的教學設備:電腦室、語言實驗室、多功能電化教育教室、電子琴教室、舞蹈教室;物理、化學、生物實驗室等等,給我們的教學和學習提供了良好的硬件環境。校園裡還建成了200米6環道塑膠田徑運動場,塑膠籃球場,單雙桿運動區及室內游泳教練池等一批運動場地及設施。

  我們的學校是一所環境幽雅的學校。它坐落在福安路西段南側。學校右面是池湖村,左面是匯景園住宅區。學校大門的上方是書法家蘇華題寫的我們學校的校名。

  一進校門,迎面而來的是一條筆直的校道,校道兩側是兩排小樹,微風吹來,小樹輕輕擺動,好像在跟同學們招手。校道的左邊是寬大的操場,操場北面的正中矗立着三根旗杆,每當星期一升旗時,我們戴着鮮艷的紅領巾,在這裡向國旗敬禮。走過校道,穿過小學部教學樓底層,可以看到漂亮的黑板報,通過黑板報,我們可以了解學校的情況。透過教室明亮的玻璃窗往裡看,是一張張幸福的小臉,像嬌艷的鮮花在開放。朗朗的讀書聲從各個教室里傳出來,像動人的童聲大合唱,把美妙的音符撒向天空。鈴鈴鈴。下課鈴響了,走廊上立刻沸騰起來。同學們有的跳皮筋,有的踢毽子,有的在操場上做其他活動。

  啊,我們在這樣的學校里學習真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