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 

  興華小學四(1)班 王思淳 

  我們的學校是博野縣興華小學,它位於博野縣南郊。它的南、北、東都是居民住宅,西邊通往南北的柏油馬路,它的面積不大,但是我很喜歡它。 

  我的學校分南北教學樓和操場兩部分組成。 

  走進學校大門,就是一個寬闊的操場,操場是用紅磚鋪成的,既平整又整齊。每當下課的時候,同學們想快樂的小鳥來到操場上做遊戲、玩耍。操場上的五星紅旗更耀眼了,微風吹過,紅旗在空中翩翩起舞。操場周圍有許多五顏六色的鮮花,鮮花們爭奇鬥豔,蜜蜂和蝴蝶在花上飛舞。 

  從操場往右拐,就進入了北樓的大廳。教學樓有四層,每一層有四個教室,走進教室一看,教室非常寬敞、明亮,一排排桌椅擺放得十分整齊,窗台上擺放着仙人掌、玻璃翠……這種花沒謝,那一種花又開了,教室里散發著花的香氣。教室里朗朗讀書聲回蕩在這裡,老師辛勤的講課聲也回蕩在這裡。 

  從教學樓下來,一直往東走,就來到了體育場。200米長的跑道,旁邊圍着一排排鬱鬱蔥蔥的大樹。中間有些健身器材,有單桿、鞦韆、蹺蹺板……這裡充滿了同學們的歡聲笑語。我的學校真是名字好、學習環境好,我愛我的學校。 

  輔導教師 孟凡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