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忘不了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忘不了她

  去年暑假,我們一家五口去青島度假。那些天,讓我們印象最深刻的,並不是那一望無際的大海,也不是那五彩斑斕的貝殼,而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儘管我們素不相識……

  去青島的第二天,我們全家來海邊遊玩。那天,風和日麗。金黃的沙子踩在腳下,軟綿綿的,浪花輕輕扑打着我的腳丫,好舒服啊!我換好游泳衣迫不及待地跳下海去。

  我游好泳上來,躺在椅子上,享受這溫暖的日光浴。“賣冰棍嘍!賣冰棍嘍!”我循聲望去:一個操有濃厚鄉音的小女孩推着冷飲車走了過來。她有着短短的頭髮,身穿綠色連衣裙,頭髮上打着一個大大的,粉紅的蝴蝶結,用一個詞來形容她:那就是十足的土氣!

  忽然,她走到我跟前,水汪汪的眼睛盯着我的泳帽,還用手指着它:“這泳帽真好看,像彩虹似的……”“你到底是來賣冰棍的,還是來看的?”她被我的大聲嚇了一跳,推着車走了。

  夕陽西下,我們準備開車回賓館時,那個小女孩又跑來,手中居然拿着我丟失的泳帽,而且上氣不接下氣。我一把抓住她的手;“實話實說,我的泳帽怎麼會在你手上?你偷的?”“不是,我看見它在沙灘上,猜想就是你的,所以我跑了過來……”我的臉“唰”地紅了,心像有頭小鹿撞。小女孩沒等到我感謝就抿嘴一笑,迅速跑開了。

  我望着她遠去的背影,拿着泳帽,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四年級:薰衣草_古韻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