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找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河邊,路旁到處都是金黃的落葉,一排排整齊的大雁向溫暖的南方飛去,秋天已來到……

  秋天在哪呢?

  我和姐姐來到花園,花園裡有的花還沒有枯萎,有的只剩下幾片花瓣,還有的已經枯萎了,但還是能問到一絲絲清香。我們繼續尋找秋天,找啊,找啊,終於找到了。

  秋天藏在樹林里,我們來到一片小樹林,雖說已是秋天了,樹林仍然一片翠綠枝幹挺立,生機勃勃。

  秋天落在小河裡。河畔風景優美,河面靜靜的,猶如一面鏡子,偶爾有幾片葉子打着旋兒飄到河面上,河水失去了昔日的平靜,盪起一圈圈波紋,落葉像一葉葉扁舟,隨着水波蕩漾。小河旁有幾棵楊樹,一顆顆楊樹筆直的站着,像是草原的哨兵,粗壯的樹枝高過樓頂,我們仰起起頭來。落葉越積越厚,踩上去軟軟的,像是一張彩色的地毯,舒服極了!

  快瞧!農民伯伯正在田地里豐收着小麥,田地一片金黃,猶如一片金色的海洋。

  秋天真美啊!我喜歡秋天!

  十四小學四年級:冰晶回憶

您正在瀏覽: 尋找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