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野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野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野炊 

  秋天的一個星期六的早晨, 我和哥哥,姐姐,帶着小鐵鍋,來到了北河灣爺爺家的田地里去野炊。田野里真美呀:亭亭玉立的玉米,黃燦燦的豆子,密密的地瓜藤織成一張濃綠的毯子……涼爽的秋風帶着絲絲涼意。 

  哥哥去捉魚,我和姐姐去挖地瓜。我們挖了很多地瓜,可都很小。終於,姐姐挖出了一個又大又長的地瓜,在姐姐的幫助下,我也挖出了幾個大地瓜。我們欣喜地用河水清洗乾淨。 

  姐姐找了一個小土坡,用磚頭支成一個臨時灶台,把鍋放上。我撿來一些小樹枝和枯草。姐姐把枯草鋪在下面,上面放上樹枝。她把枯草點燃,大人似的吸了一口氣,猛地一吹,結果把火給吹滅了。又反覆幾次,才把樹枝給引燃,再看姐姐的臉,早已經黑一塊白一塊,成了大花貓了,哈哈哈…… 

  鍋開啦,呼呼冒出的熱氣帶着誘人的地瓜香味,我幾次急不可耐的要去掀鍋蓋。姐姐說不行,再等等…… 

  哥哥也回來啦,像個小泥猴似的,滿身是泥。他興高采烈的舉着三條魚,說要給我們燒魚吃。哥哥把魚用濕紙包上,再用泥巴糊好,埋在火里燒。 

  終於,地瓜熟了,魚也燒好了,那美味,是我吃過最好吃最難忘的美食了。 

  吃飽了,我們也累了,隨意往田埂上一躺,閉上眼睛,伸開四肢,秋天的陽光把我們曬得懶洋洋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野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