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健忘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忘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健忘的媽媽,她的口頭禪莫過於是:孩子,你看到我的東西了嗎?哎,我也拿她沒辦法!這一天,我放學回家,看見媽媽在家裡翻箱倒櫃,不用說,媽媽又不見了什麼東西吧。媽媽見我回來,焦急地對我說:“孩子,你看見我的東西了嗎?”什麼東西?”我問。“耳罩。”我聽了后,連忙放下書包,幫她找耳罩。我們幾乎把房子給翻過來了,可就是不見耳罩,媽媽急得直跺腳,正當我向四周張望時,發現了耳罩,原來正戴在媽媽耳朵上呢,哎,媽媽真健忘!又是一個星期天,我滿頭大汗地回到家裡,見媽媽又在找東西,她看我回來了,又問同樣一句話:“孩子,你看見我的東西了嗎?”什麼?“我又問。“我的一百塊錢。”我聽了后,只好又幫她找東西,我到房間里找,找了一會兒,終於看見了,正在電視機旁。我拿起錢,見門突然鎖了起來,聽見了媽媽的聲音;“哎,誰把們給開了?”啊,我的媽媽真健忘!真希望她能改掉這個壞毛病!

  四年級:紫紅顏

您正在瀏覽: 健忘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忘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