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波三折的抄作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波三折的抄作業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抄作業是我們小學生每天必須做的事,要是忘了抄了呢?那就要一波三折的問作業啦! 

  我以前問作業時總是很方便,打個電話就可以知道。如果同學那,實在問不到,打個電話給媽媽,作業同樣到手。可是,這一次問作業可把我折騰得半死。因為這次是——一波三折的抄作業!這件事說來話長。 

  那一天下午放學,我緩緩的走在回家的路上。走到半路,我突然想起語文作業沒抄!於是,我加快了腳步,急急忙忙地跑回了家。做好了數學作業后,我又以雷電般的速度跑到我家電話機旁,開始問作業。我仔細看着家長聯絡表,心想:“何葉肯定不在家,她有那麼多的培訓班,還是不打擾她好了。”於是,我撥通了陳如是家的電話。很快,電話那頭傳來了人說話的聲音:“喂,你是誰啊?”我立刻報上名,“我是陳如是的同學,請問她在家嗎?”“哦,她去老師家了。”說完這句,對方就先掛了電話。我又想:“打給楊樂苗吧!她應該在家。”可我轉念一想:“估計她也沒抄,我還是問別人吧!”我又仔細瀏覽了一遍聯絡表,最終決定問田雨禾。可是,聽媽媽說她媽媽出差了。我抱着一種試試看的想法,撥通了電話。可是,這種試試看的舉動,最後還是以失敗告終。然後,我又打了許多電話。要不就不在家,要不就打不通,弄得我不知所措了。最後,我帶着沮喪的心情撥打了李卓諭媽媽的電話。雖然,我知道她媽媽肯定還沒有下班,但還是想搏一把。我果然猜對了,李卓諭媽媽還沒有回家。李卓諭媽媽見我着急找李卓諭,便把她的手機號碼告訴了我。我心急之下,便想到了用自己的記憶力記住號碼。可是,我的記憶力實在太差,電話一掛就忘了。幸好這時,媽媽回來了。我終於踏踏實實的問到了作業。 

  這真是一次,一波三折的抄作業啊!累死我了,以後我可不敢再忘記抄作業了!

您正在瀏覽: 一波三折的抄作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波三折的抄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