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暢想2008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2008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二00八年了,奧運會在我國首都北京舉行。 

  開幕式上,坐在主席台上的國家主席胡錦濤爺爺向所有參加奧運會的各國運動員表示親切的問候:“同志們,很榮幸今年奧運會在我國舉行,歡迎大家來比賽,祝願大家賽出成績,賽出友誼,為國爭光。” 

  第一個項目,剛好是我的蛙泳比賽。外國選手巴巴尼克是多屆游泳冠軍,對方的勢力很大,但我決心認真比賽,絕不能輸給外國選手! 

  比賽正式開始,第一輪比賽,當我看到發令手式,有點緊張,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所以起步晚了,第一輪我輸了,心裡非常難受,但我想,根據平時的訓練情況,只要發揮正常我一定能夠戰勝對手的,全國觀眾正看着我呢,不能再失利了,我暗暗給自己使勁,一定要取得冠軍,為祖國贏得榮譽。 

  第二輪,我深吸幾口氣,調整好心緒,嚴格按照平時訓練時的步驟,全身心投入比賽中,終於贏了,比分變成一比一。 

  第三輪,巴巴尼克在發令槍還沒有響就開始游起來,但評委沒看見,唉,我輸了! 

  到第四輪了,我可不能再輸了,發令槍一響,我趕緊縱身一跳,兩手浮水,飛快地游起來,終於,我又贏得了一分,變成了二比二平。 

  最後一輪,可是決定輸贏的關鍵一輪,我剛下水,就聽見中國啦啦隊的聲音:“加油!加油!”。我聽到加油聲,彷彿又增加了一股新的力量,離終點只有幾米了,我使出全身力量,終於,我以三比二的比分贏得了二00八年北京奧運會蛙泳冠軍。 

  哼!我看了外國選手巴巴尼克那副不滿和驕傲的樣子,自言自語地說道:“剛才你門縫裡看人——把人看扁了,現在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了吧。”

您正在瀏覽: 暢想2008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