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快樂的野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快樂的野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快樂的野炊

   四年級三班

  秦凱睿

老師告訴我們要去野炊,我高興得一蹦三丈高。我們早早的準備好了野炊必需的東西上路了。

在路上,老師給我們講着家鄉的變化、黃河大橋的建成……我們不知不覺就到了目的地——黃河外灘。我們把餐布鋪在草坪上,李孟璽把餐具分配好了。我們男生找來石頭壘好了一個個的灶頭,我找來柴火,又拿來了一張報紙點着了火,可是我們還沒來得及高興火已經滅了。我們又試了好幾次都不成功,急得我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最後終於把火燒旺了,我們拿出米和水開始熬飯。等了十分鐘水開了,我們下上米。這時就聽到兩邊的小隊都已經炒好了三道菜,那陣陣香味直往鼻子里鑽。我們也不甘示弱,加緊做我們的米飯,這時灶里已經沒柴了,幸虧趙世超和吳崢昕的爸爸送來了柴草,要不我們真不知道怎麼辦好。我拿來柴火繼續添火,大約過了十五分鐘后,我們的小米飯終於出鍋了。我們盛上飯,品嘗着自己做的飯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

這次野炊讓我們感到了幸福和自豪,同時我也感受到了人多力量大的道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一次快樂的野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快樂的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