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野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野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秋遊。而且,我們也迎來了一年一度的野炊活動! 

  我們來到目的地——紅旗寨,我們先玩了很久很久。過了10分鐘、20分鐘、30分鐘,班長就叫組長去拿這裡的工作人員配的菜來給煮飯了。我們首先的是洗鍋,洗刀,洗菜等這些東西。我們洗完了這些東西,一看衣服,黑漆漆的,就好像塗了黑色的油漆那樣,可能是這些東西太髒了。我們開始生火了,付靖妍在灶口放了一堆報紙,然後,她一把火點着了報紙。開始時,火還挺旺,就在這一個時候,隔壁的同學就弄的着火了,當時還嚇了我們一大跳,心都快要跳出來了。好了,我們開始炒菜,煮飯了。在我們煮的過程中,我們手忙腳亂,又切這個,又切那個,又問同學借這個借那個。不過,我們還感動地流下了激動的“淚水”,因為,一陣陣火猛地向我們撲過來,吹到了我們的眼睛了,頓時,我們的眼睛,就像被刀子刻了一下那樣,眼睛很不舒服。過了一會,飯熟了,一打開它,糊了,可能是我們沒有控制好火候,沒有在飯熟的時候慢慢的減少火。當時我看見那些飯黑黑的,就好像那些黑炭那樣,我們都有點不敢吃了。 

  過了一會,我們的飯菜終於都大功告成了。我們大夥坐在一起,享受着這美味的午餐。我吃了一口飯,硬邦邦的,就像在吃石頭的樣子,吃不下。不過,我們小組還自備在家裡媽媽或者是爸爸煮好的菜。我給幾位老師嘗了嘗我媽媽做的雞翅膀還有醬油雞蛋,老師們都說挺好吃的。最後,鍾老師還評出了,我們組和第一小組,做的飯菜是最還吃的。 

  今天的野炊活動,雖然我們把飯煮糊了,但是,我還是覺得我們燒的菜還是蠻可以的,所以,這一次野炊活動,我們都非常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野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