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傾聽大自然的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大自然的聲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文 章來源

  對於生活的本質……“美”的了解,有的人是從行動開始的,比如旅遊;有的人是從閱讀開始的,比如看書;我則不然,因為我是從傾聽開始的!

  風,是大自然的呼喊。它呼籲人們不要破壞了自己的家園。聽:晚風吹來,葦稈下正在安睡的水鳥受驚了,它“嗖”的一聲飛出去,背上帶着月光。清涼的晚風吹過,月亮仍嵌在水中。

  雨,是大自然的哭泣。它為鳥兒無處築巢而哭泣,它為人類破壞了自己的家園而哭泣。聽:在午後黃昏時分,雨來了,來得這樣氣勢非凡。雨伴着風來了,噼里啪啦,雨的腳步像炸了鍋的豆子,像擂響了激越的戰鼓。河中的流水拍打着堤岸,雨如斷線的珠子一樣往下落。

  雷,是大自然的怒號。它為鳥兒們死於獵人的槍下而憤怒,它為人類只見眼前利益而憤怒。聽:雷聲隱隱傳來,越來越響,終於“轟”的一聲,大地也跟着顫抖。那聲音彷彿奏着一曲豪放的交響曲。剎那間,電光閃閃,雷聲隆隆。

  大自然的警示,不能忽略。地球只有一個,保護環境,刻不容緩!在家園被完全毀滅之前,讓我們重新做起,保護我們的家園!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傾聽大自然的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大自然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