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向你推薦一本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你推薦一本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向你推薦一本書

張藝昕

高爾基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籍伴我們成長,書籍與我們同在。

你讀過海倫·凱勒寫的《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嗎?我最喜歡海倫·凱勒那種自強不息、堅持不懈的精神。

本書講了海倫雙目失明、雙耳失聰后的日子,她開始變得孤僻。可是安妮·莎莉文老師的到來,改變了她的一生。她不但學會了說話,還學會了四國語言,學會了寫作,考上了哈佛大學。

海倫·凱勒寫了《我的生活》、《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等都獲得了廣泛好評,被評上了“美國公民自由勳章”。

以前,我很膽小,對別人說話聲音也很小,自從媽媽給我買了《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后,我就愛不釋手。我想到既然一個盲人都自強不息,那麼我為什麼不可以呢?一個盲人都那麼勇敢,那麼我又有什麼理由膽小呢?從此,我不再懦弱,不再膽小。

我要向大家鄭重推薦這本書——《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向你推薦一本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你推薦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