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向你推薦一本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你推薦一本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向你推薦一本書

王修治

你讀過美國作家懷特寫的《夏洛的網》嗎?我可愛看啦,我最喜歡夏洛與威爾伯親密的友誼。

這本書是用擬人手法來寫動物之間發生的事。

小女孩弗恩制止爸爸殺掉一隻小豬並給它起了一個可愛的名字——威爾伯,她與小豬過着快樂的生活。可是小威爾伯要去朱克曼家的穀倉里。它和其他動物生活着,其中威爾伯與夏洛建立最真誠的友誼……可好景不長,一個最醜惡的消息打破了最幸福的威爾伯的生活。威爾伯要將變成人類餐桌上的美食。但是,威爾伯真誠的朋友要幫助它改變命運。於是夏洛在自己的網上織出文字,讓威爾伯的命運逆轉,它在集市中贏了。夏洛的生命也走到了盡頭……

在懷特手中,夏洛用它那一張用愛與友誼織成的大網救了威爾伯,讓這兩個朋友的友誼更加深厚,也激起你我心中的一種愛。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得更加美好。

你一定會喜歡這本書吧,動手去讀那感動人生的故事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向你推薦一本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你推薦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