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真是美麗而神奇,每時每刻都在向人們展示着美,天空上的雲朵也是這樣的。

  傍晚,天空依然是蔚藍蔚藍的,什麼都沒有,轉眼間,天空出現了一道紅霞,頓時,天空中紅通通的。漸漸的,紅霞慢慢拉長,變得像一條祥龍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過了一會兒,紅霞變得像一隻大鳥在天空中飛翔,好象在和過路的行人打招呼呢,頃刻間,紅霞旁邊的雲,也有了色彩,它們漸漸變紅、變紫,給一棟棟高樓鑲了金邊,人們的臉上也變得金燦燦的了。

  瞧!那一片雲,多像一位農民伯伯在地里勤勞的耕地,揮汗如雨。看這邊,是三朵花園裡盛開的牡丹,上面還有許多葉子,真是又紅又艷,美麗無比。有的像一個大佛,靜靜的坐在那裡,一邊微笑,一邊和旁人打招呼,顯得十分和藹可親,有的像幾位仙女正在桃園裡摘鮮桃,準備把鮮桃送到王母娘娘那去,供大家品嘗。看那邊有的像一群群草原上的野馬,再天空中盡情的奔跑,有的像老虎捕食,有的像小雞捕蟲,還有的像公雞起鳴……。啊!雲彩真是變化無常,千姿百態啊!

  啊!美麗的雲啊!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