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爬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太陽高照,風平浪靜,是個出遊的好天氣。爸爸說要帶我去爬山,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下午,我們乘着汽車,一路上有說有笑地,車子開得飛快,一轉眼就到了目的地----寶叔山下。我們順着台階往上爬,爬到了山頂,站在山頂上,西湖的美麗景色盡收眼底,啊!西湖真美麗。西湖上有許多遊船在湖中飄蕩着,像一座座房子。向西望去是一座座連綿不斷的山頭,向北望去是一座美麗的城市,而在我的身旁矗立着一座雄偉的保叔塔。我們順着山路向西走去,我們來到了蛤蟆峰,這裡地形非常險峻,可是對我來說是很輕鬆的,因為我在這裡爬過好幾回了。爸爸曾經對我說過越是艱難的地方,越要迎面而上,這樣才能磨練一個人的堅強意志,所以,爸爸每次帶我到這裡來爬。

  今天,我玩得真過癮,在回來的路上,我還真有點依依不捨。爬山。

您正在瀏覽: 爬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